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戴国强副校长到人文与传媒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表时间]:2023-06-15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欧高涛 6月14号下午,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到人文与传媒学院进行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科学技术发展院、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陪同,文传学院领导班子及各专业负责人、学术骨干、博士代表参加会议。

戴国强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文传学院近些年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科研工作是衡量学院办学水准的重要指标,要切实提升科研工作水平,一要树立并强化良好的科研意识,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以科研工作促进教学研究;二要加快科研队伍的培养,培育科研特色,促进多种性质的思想相互交流、交叉融合,建设高效的科研人员团队;三要加大对科研工作的投入,构建高水平的科研平台,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进一步健全教师科研编制,同时也要切实保障科研所需的费用支出。

人文与传媒学院院长郭彧围绕人才分布情况、近五年来科研工作成果、科研工作开展所存在问题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

参会人员就如何科研平台建设、科研激励机制等进行了充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