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文与传媒学院图书捐赠倡议书

[发表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

全院师生: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号召全校师生捐赠图书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学校申硕以及对口支援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学院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将那些凝聚着人类智慧、饱含丰富精神养分的书籍作为一份珍贵的礼物捐赠给学校,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贡献-份力量。

学校将在图书馆网站设立个人捐赠专区,公布图书捐赠情况。所捐赠的图书将由图书馆造册登记,编入书目数据库,作为永久馆藏进行收藏、保管和利用对捐赠者信息图书馆将进行详细登记并作永久性档案保存。

(一)捐书范围

积极健康的纸质正版图书(教材、课外读物均可),无破损、类别不限、版本不限、新旧书不限。

(二)捐书办法

1、自愿捐书的同学,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收集、登记,收集完毕后送交学工处,由学工处汇总捐赠给学校图书馆。

2、自愿捐书的教职工,将图书送院办公室或联系综办袁永军同志上门收取。

(三)捐书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17日


中共湖北科技学

               人文与传媒学院委员会

                2021年1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