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文与传媒学院:“两优一先三好”表彰硕果累累

[发表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

一百年,共产党人初心如磐,用信仰和誓言铸就传奇,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中共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作了关于全校“两优一先三好”的决定,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将榜样典型的感召力融入学校事业发展中,让更多先进涌现,为学校蓬勃发展添砖加瓦,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共庆百年荣光,见证岁月辉煌!湖北科技学院人文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和广大党员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弘扬正气、树立标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强大,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方面表现优异。



人文与传媒学院党总支连续两次荣获校级“先进党总支”荣誉称号、人文与传媒学院广编与新媒体教工党支部荣获学校“红旗党支部”称号;广编与新媒体教工党支部的《用青春助力梦想,共溯教育之源》荣获学校“支部好案例”称号;广编与新媒体教工党支部书记郭彧的《让党旗在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荣获学校“书记好党课”称号;黄兵、郭广明荣获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丹睿、夏红星、谭辉煌荣获学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让使命牢记心间,不忘百年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