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文与传媒学院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26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下午,人文与传媒学院党总支部以“学党史促实干,办实事促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2021年第6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全体党员参加。

一.全体党员集体学习

副院长陈从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各位党员表示要团结起来,勇于创新,为建成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再次党总支副书记佘翠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教育引导了广大党员干部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二.党总支书记杨纯新讲党课

杨纯新书记精彩的讲解了习近平《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各位党员表示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苦功夫,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深化认识中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