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文与传媒学院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下午,人文与传媒学院党总支部以“健全基层党建工作体系,压实党建工作政治责任,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2021年第9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支部为主题开展,全体党员参加。

一.组织开展学习研讨

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各位党员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国之大者”,切实落实到高校教学、科研、管理全过程和各方面。

会议第二阶段系统学习文献《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要求各位党员要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各位党员通过学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分别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