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文与传媒学院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人文与传媒学院党总支部以“创清廉湖科、树新风正气,勇于担当、善做善为”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2021年第10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支部为主题开展,全体党员参加。

一.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习近平主席近期的讲话,各位党员把讲话精神跟自身学习,自身实践结合起来,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二.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会议教育引导了党员干部要做到淡泊名利,清正廉洁,提高自己的“免疫力”。

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深入学习了《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各位党员表示要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困难事、师生群众烦心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