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人文与传媒学院赴通山县开展“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

为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和加强廉政意识,推动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同时也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牢记入党初心,勇担时代使命。10月30日,湖北科技学院人文与传媒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赴咸宁市通山县开展“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成员在廉政图书馆前合影)

活动第一站,全体党员参观了通山县图书馆,在廉政图书馆陈馆长带领下进行写党史、答党题、唱红歌、听党课等一系列活动。通过党史答题、阅读党史相关书籍,丰富党员理论知识,增强党员职工党风廉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分党委书记杨纯新同志为全体党员上廉政党课,告诫大家要严守党纪国法,廉洁从政,时刻守住原则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通山圣庙陈列馆,游览先辈事迹,学习楷模清廉作风,从而不断砥砺自我。

(写党史活动)

(党史阅读活动)

(党史答题活动)

(唱红歌活动)

参观结束后,全员出发至通山县冷水坪村革命根据地遗址参观学习,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分党委书记杨纯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宣誓,陈红老师为全体党员讲解冷水坪革命历史,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对革命前辈在冷水坪的历史有了深入了解,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精神,尽自己的力量奉献鄂南这篇热土。

undefined

(冷水坪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