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召开院院长书记任职宣布大会

[发表时间]:2020-06-15 [浏览次数]:

杨纯新任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彧任学院院长

       6月15日,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志雄同志代表校党委宣读任职决定:杨纯新同志任人文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彧同志任人文与传媒学院院长。校党委副书记张廷出席并讲话。

张廷指出,杨纯新、郭彧两位同志都是经过层层选拔的优秀干部 ,希望新的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扎实工作,奋力拼搏,不断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

张廷对学院工作提出四点期望。一、要以抓好党建为核心,凝心聚力促发展;二、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坚持教学中心地位,推动教学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以师资队伍建设为重点,提升办学层次;四、要以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培养合格人才。

杨纯新、郭彧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牢记嘱托,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尽职担当,加强学习,增强履职尽责能力,带领全院师生励精图治,奋发有为,以 “双一流”建设和师范专业认证为契机,全面加强学院建设,提升学院整体实力。

会议由人文与传媒学院副院长陈从阳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