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文传学子在大学生书画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表时间]:2019-12-18 [浏览次数]:

国运昌隆数十年,文化繁荣数千载。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艺术,1215日上午930分,荆州市第九届“楚源杯”大学生书画邀请赛暨第十六届楚源笔会在长江大学东校区主教一楼大厅拉开序幕。

征稿之初长江大学收到兄弟院校200余份书画稿件,我院杨澳同学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决赛

(参赛选手与工作人员的合影)


决赛伊始,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莅临本次活动的老师们有:荆州市书协萧翰、田鹏、龚安松、龙时蓉、高雪雯、周思遥老师等各位嘉宾,随后长江大学校团委副书记秦梁斌老师致辞并主持开幕式,最后主持人宣读相关比赛规则,宣布现场创作正式开始。

(人文与传媒学院17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杨澳)

比赛当天,天气寒冷,却丝毫没有减少选手们对比赛的认真程度,都专注于作品的创作。软笔组飘若浮云,矫若惊龙;硬笔组笔势雄奇,姿态横生;绘画组更是几笔勾勒似云锦,点墨绘出心中情!经过两个小时的倾心绘作,一幅幅优秀作品呈现在评委和观众们的眼前。评委老师对选手的作品进行现场点评提出了指导意见,并为每幅作品打分,评出最后的优胜作品。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杨澳同学凭借其出色的篆书创作作品荣获软笔组创作类三等奖。

(获奖选手合影)

本次活动,展现了大家对书画艺术的诚挚喜爱,在严寒中感受到了对艺术似火的热爱,给我们带来了一场极佳的书画盛宴。再次祝贺我院杨澳同学在此次比赛中斩获佳绩,希望他再接再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