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祝敏鸿任我院院长

[发表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

(本网讯)4月23日下午,人文与传媒学院新任院长祝敏鸿同志履新见面会在教三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学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志雄出席了此次会议,人文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行政坐班人员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192FA


会议开始,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志雄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祝敏鸿同志任人文与传媒学院院长的决定。接着祝敏鸿院长谈了自己任人文与传媒学院院长的一个“心情”:人文与传媒学院是曾经有过辉煌的历史,现在学科建设也是学校的标杆,所以倍感压力;两个“感谢”:感谢学校党委对人文与传媒学院的关心和重视,感谢历任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学院才能取得现在良好的发展态势;三个“追求”:追求有家庭氛围的团队,有事业情怀的团队,有品牌意识的团队;四个“保证”:今后保证用心思考、用功做事、用力协调、用情服务;五个“希望”:希望党委重视人文与传媒学院、重视整个咸安校区的发展,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员工、“海外兵团”齐心协力、共谋学院的发展,希望党总支书记能把好从严治党的关、指导日常工作,希望班子成员能时常提醒、鞭策,希望班子成员能一起掌好人文与传媒学院这艘大船的方向。随后党总支书记邹祖斌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党委的决定,一定保质保量得完成党委交办的任务。


D13E

102E3

10971


最后党委书记田辉玉同志讲话,他指出党委任命祝敏鸿同志为人文与传媒学院院长是经过长时间酝酿思考、党委一致通过、最后决定的,党委对于人文与传媒学院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田书记强调班子要贯彻“三个意识”:政治意识、管理意识、学术意识。田书记希望人文与传媒学院在过往辉煌历史的基础上达到更高的目标,取得更大的作为:首先是要以人为本,把学生培养好是对国家负责、对家长负责、对学校负责;其次要加强科学研究,只有学术上取得一定成果,才能提高核心竞争力;最后要扩大对外交流、合作,服务社会。田书记最后表示学校党委、行政重视、支持人文与传媒学院的发展,对人文与传媒学院的发展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