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表时间]:2017-09-20 [浏览次数]:

9月16日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正式公布了获奖名单,我院学生在此次大赛中荣获全国二等奖1个,全国三等奖3个,全国优秀奖3个。此前,大广赛湖北组委会也公布了湖北赛区的获奖名单,我院荣获省级一等奖1个,省级二等奖4个,省级三等奖6个,省级优秀奖28个。

据大广赛官网介绍,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的、覆盖面广、参加院校多、参加师生人数多,参赛作品水平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是我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积极响应学校向应用型高校转型的新思路和新探索。该专业将实践教学课程和省部级、国家级大学生赛事进行了仔细对比分析,并精心设计了培养方案,希望通过实践课程和专业赛事的对接与融合促进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2014年以来,我院在谭辉煌、韩存齐和段婷婷等老师的积极组织与指导下,屡次在广播类、视频类、平面类项目上获得优异成绩。

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获奖名单和湖北省赛区获奖名单如下: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奖名单

                           

undefined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湖北赛区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