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筑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人文与传媒学院实践团队参与“百所高校上党行”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18-07-19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李心宇 宋圆圆)7月18日上午,“筑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百所高校上党行暑期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于山西省长治市举行,湖北科技学院人文与传媒学院大学生实践团队到场参与。

   据悉,本次实践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中共长治市委、共青团山西省委主办,由共青团长治市委、长治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承办,全国百所高校的102支实践团队共977名师生出席此次启动仪式。

   人文与传媒学院大学生实践团队成员主要包括历史学、汉语言文学、网络新媒体及广播电视编导四个专业,共9名大学生组成,在朱志先老师带队前往长治市沁源县古寨村,开展为期10天左右的实地调研、拍摄记录等活动,并最终完成调研报告和纪录片。

   据湖北科技学院实践活动团队负责人朱志先老师说:“我校为响应党的十九大精神,着重培养青年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学生的吃苦精神,开拓视野。人文与传媒学院师生经过不懈努力和充分准备,认真选拔队员,成功申报‘百所高校上党行’社会实践项目,希望此行能达到预期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