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弘扬传统文化经典 提升教师国学素养——湖北科技学院举行《国学素养提升与教育实施专题培训》开班仪式

[发表时间]:2018-10-08 [浏览次数]: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国学教育、研究、交流和传播,提高教师的国学素养及教学能力,108晚上,在湖北科技学院中心校区教3-401教室举行了《湖北省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培训的开班仪式,近百名来自咸宁地区不同县市的中小学教师汇聚一堂参加此次培训的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班主任郭彧就本次培训内容及主讲专家作了详细介绍,李爱国老师作了精彩的开班致辞,学员代表葛青青作了鼓舞人心的发言,仪式上还选定了本期培训的班委成员及党委成员。

本次开班仪式,老师们对国学经典有了初步的理解和感悟,对当下的生活和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感受,更加坚定了他们学习国学的信心,强化了他们传承国学的使命。相信通过这次培训老师们以传统经典文化为引领,努力把国学智慧融入到教学理念中,积极营造校园浓厚的国学氛围,充分运用国学的智慧培养学生的优秀品德,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