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 正文

校企深度合作,开拓实习就业基地

[发表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

校企深度合作,开拓实习基地

为加强校企合作,拓展学生实习、就业渠道,2022年5月11日下午,人文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杨纯新、院长郭彧、党委副书记佘翠华就业工作辅导员丁爽一行四人走访咸宁市大鹏劳务派遣公司、湖北言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杭州蚊子会数字营销有限公司湖北直播基地),公司负责人就学生实习、就业等合作方式举行座谈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17日上午,湖北言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杭州蚊子会数字营销有限公司湖北直播基地)创始人吴文渊来校开展实习宣讲会,19级广编、新媒体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宣讲会以播放企业形象宣传片开始,结合电商发展现状详细介绍公司情况、企业文化、岗位信息以及实习待遇。2018级实习代表李海军结合亲身经历,介绍实习过程。他谈到实习的重要性,告诫学弟学妹们要以正确的心态对待实习,抓住机会提升自身能力,在未来实现自我价值。
   宣讲会后,吴总进行现场面试,回答同学们的疑问,现场气氛热烈。

近年来,我院积极加强与企业交流合作,期待校企双方建立深度合作,推动学生实习就业一体化,为企业输送优秀毕业生,达到互利共赢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