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 正文

奇思汇聚促创新,敢为人先谋创业 ——人文与传媒学院创新创业大赛

[发表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

奇思汇聚促创新,敢为人先谋创业

              ——人文与传媒学院创新创业大赛

为全面贯彻落实创新创业精神,大力扶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形成更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激发我院学子创新创业意识及其创造力,湖北科技学院人文与传媒学院于2022年3月10日晚在教三203举办了创新创业大赛。担任本次大赛评委有:人文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杨纯新老师、院长郭彧老师、党委副书记佘翠华老师以及我院陈学军老师、游盼老师、段婷婷老师。

参与本次大赛的17组选手围绕绿色城市、文化创意、宠物服务、休闲娱乐、AI科技等主题研究项目,进行5分钟的路演,评委老师们对各个项目进行质询、分析及点评,并针对相关问题给予了切实的建议,为各项目提供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大赛的最后,由郭彧院长做总结发言。郭院长强调了本次大赛的重要性,指出新一代青年应当在创新之中挖掘机遇,并对同学们积极参与大赛、追逐梦想的精神表示肯定。此外,郭院长鼓励学子们“想人所不敢想,谋人所不敢谋”,勇于参与,敢于创新。同时他预祝同学们能够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希望在未来能够看到更多展现“人文”风采的创新创业项目和作品。本次创新创业大赛不仅培养了一批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双创”青年,还涌现出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社会效益好的高质量项目,释放出了“青年+创新创业”的无穷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