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访企拓岗:人文与传媒学院领导走访杭州蚊子会数字营销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

访企拓岗:人文与传媒学院领导走访杭州蚊子会数字营销有限公司

202331819日,人文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杨纯新、院长郭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负责人谭辉煌、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负责人杜正华受邀走访蚊子会数字营销有限公司,并参加以“虚实共生,营销无界”为主题的EIS2023(第八届)全球电商创新峰会。

蚊子会数字营销有限公司已连续两年为学生提供实习岗位,62022届毕业生就职于该企业。自202211,淘宝直播基地落座我校以来,学院积极推动湖北科技学院——蚊子会大学生达人孵化项目,30余名学生参与其中。此次走访意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展专业实习,促进学生就业。



郭彧院长表示,此次走访企业和参加峰会,既增进了校企双方的互信和深入探讨了产教研合作的模式,也开拓了专业视野,了解了行业对人才需求的现状,接下来学院将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改革和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有序推进。杨纯新书记指出,直播电商的快速发展为学生提供了大量的实习和就业机会,我们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和价值观,确保他们在经济大潮中找准和找对自己的位置。

据悉,蚊子会是EIS2023(第八届)全球电商创新峰会的承办单位,本届峰会是2023年首个1000+规模跨界元宇宙和电商的顶级全球电商创新峰会,一方面围绕元宇宙、ChatGPT等发展对电商、直播电商及品牌营销带来的变革、机会,以及创新案例进行剖析;另一方面又着眼于品牌在直播电商增速放缓情况下的持续突破和增长压力,借平台和行业领军品牌之力引领品牌实现新思路、新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