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拓实习就业市场,展校企合作新篇

[发表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

514—516日,人文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纯新、党总支副书记佘翠华、学工办副主任丁爽、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教师王昭、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教师段婷婷一行五人到杭州蚊子会数字营销有限公司考察,拓展实习就业市场、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并受邀参加首届中国绿色直播生态博览会暨EIS2021(第七届)电商人创新峰会。



514日,一行五人参观了杭州蚊子会数字营销有限公司和中国青年电商网红村,听取蚊子会的基本介绍。516日,听取蚊子会的创始人兼总裁吴蚊米女士关于全能型MCN机构养成记的汇报,并同吴蚊米女士就“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建立”事宜进行座谈,详细探讨校企合作的具体模式。吴蚊米表示:目前蚊子会正处在蓬勃发展阶段,人才需求量大,需要大量电商运营、视频制作等相关专业人才,非常期待能与学校达成合作,公司会给予实习生培训指导,同时需要学生具有吃苦耐劳、积极上进的品质。佘书记表示,“我们会选派优秀的学生来公司实习,也希望建立长期的合作机制,达到共赢的局面,也欢迎蚊子会到学校开展宣讲,和学生面对面交流”。



此次座谈校企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愿,在做好首批学生实习工作的同时,希望日后能建立长期深入的合作。

蚊子会数字营销有限公司:万同集团旗下专注于电商领域的服务品牌,蚊子会遵循新经济发展规律,以解决行业痛点为己任,打造电商服务共享平台,实现服务模式多维度“大爆炸”式创新。经过多年积累,沉淀出6大圈子——电商媒体矩阵、电商卖家圈、电商服务商圈、网红达人圈、电商导师圈、电商畅销书作者圈,6大圈子各取所需,相互服务,形成蚊子会电商服务生态圈。秉承“专业、落地、实战、共赢”的精神,蚊子会获得了淘宝2016年度优秀孵化机构、淘宝2017淘宝直播盛典优秀合作机构、淘宝2017年度TOP机构、杭州市2017年度最具创新企业、2018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最佳电商服务企业奖、2018年度新网商服务商大奖、2018十大明星MCN机构、2018年度浙江省电商百强企业、2019年淘宝直播盛典优秀合作机构、浙江省电子商务行业贡献奖等百余项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