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人文与传媒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和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

为帮助毕业生们了解就业信息、熟悉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适应就业形势,更好的推动毕业生工作,412日下午我院在教一101召开了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在教三会议室举办了就业工作推进会。

出席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的有人文与传媒学院院长郭彧老师、人文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佘翠华老师、辅导员丁爽老师和郭广明老师。参与就业工作推进会的有党总支书记杨纯新老师、各毕业班班主任、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各班就业工作联络员。

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分为三个议程。论文、实习手册工作讲解、就业再动员以及就业政策讲解。首先是郭院长就毕业论文的具体要求注意事项以及实习手册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然后由佘翠华老师向毕业生进行就业再动员,给学生提出了要端正就业观念、积极主动就业的要求,给出了增强岗位意识和社会经验,积极签订就业协议等相关建议。佘书记指出找到工作主动去工作,是毕业生从学生转变为社会职业人的关键转折点,大学生应该先就业再择业。最后由辅导员丁爽老师具体向毕业生讲解了就业信息相关途径毕业生就业流程以及就业材料和学生档案等内容,解答了毕业生的疑惑,让毕业生充分了解毕业流程和注意事项。


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上,各班联络员详细介绍同学们的就业现状,班主任提出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杨书记提出就业工作的方向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