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人文与传媒学院招生宣传之优秀学子介绍

[发表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

人文与传媒学院招生宣传之优秀学子介绍

 

2020届优秀毕业生:刘昱琪

基本信息:刘昱琪2016级历史学专业学生,中共党员,曾任人文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一职

获奖情况2018年获得团中央学校部“镜头中的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通讯员2019年获国家奖学金2019年获第八届湖北省普通高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历史组三等奖,曾获湖科“风云学子”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先进事迹

你未来的样子,藏在你现在的努力里!未来可期,人间值得。

在学习方面,成绩一直处于稳步上升趋势专业课排名居于班级前列, 2018年12月参加了2018湖北省师范技能大赛,并获历史组三等奖的好成绩。在思想方面,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始终保持思想的先进性与纯洁性2019年6月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

在社会实践方面,为响应国家“推普脱贫攻坚”号召2018年作为“正音扶贫”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队长带领团队成员先后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最终团队荣获团中央学校部“镜头中的三下乡”— “优秀视频奖”和“优秀报道奖”,刘昱琪个人获得2018年团中央学校部“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通讯员称号。

在工作上,曾担任人文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一职,组织并参与的志愿者活动可达30多个。既有为响应学校号召举办的 “情暖寒冬”活动、“为福利院老人送温暖”志愿者活动,又有与咸安区团委合办的咸安区“清河行动”等志愿者活动。于2019年暑假期间前往上海万宝盛华猎头公司(一家世界500强的美资公司)实习,实习期间得了公司领导的一致好评。

2020届优秀毕业生 刘梦婷

基本信息:刘梦婷,2016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曾任人文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微电影协会副会长,益盏灯公益团队组织部部长。

获奖情况:曾获国家奖学金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省级二等奖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省级优秀奖;2018年度湖北大学生新闻传播教育创新实践技能竞赛广告类一等奖微视频类二等奖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镜头中的三下乡”团体优秀报道奖优秀视频奖;曾获得校级奖学金,获得优秀共青团干、三好学生 暑期社会实践校级优秀个人等荣誉称号。

先进事迹

出发永远是最有意义的事,去做就是了。

在校期间连续三年学习成绩和综合排名皆位于年级前10%,连续三年获得校一等奖学金2018-2019学年度学习成绩和综合成绩均为年级第一。将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曾获得过湖北省新闻传播教育创新实践技能竞赛一等奖和二等奖大广赛省二等奖和优秀奖性格开朗兴趣爱好广泛,辩论篮球、美术摄影、电影象棋均有所涉猎。在校期间连续三年在院学生会任职,举办过各类团活动六十多场。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2018年参加“正音扶贫”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并获得2018年团中央学校部“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报道奖优秀视频奖,获得暑期社会实践校级优秀个人称号。大学期间,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文体竞赛、志愿公益活动,获得奖状证书四十余张。


2020届优秀毕业生  梅凯

基本信息:梅凯,2016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曾任学校广播台学通社办公室总监,考取吉林大学2020年新闻传播硕士研究生

获奖情况: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先后获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咸宁市优秀志愿者称号;暑期社会实践校级优秀个人称号。在2019年湖北省大学生新闻传播教育创新实践技能竞赛中荣获学术论文类三等奖;获湖北省“长江杯书法比赛”分赛区一等奖

先进事迹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半山腰总是挤的,你得去山顶看看!

2016年入校以来,积极参加学校开展的系列活动,始终相信青春没有失败,不尝试只能做个平凡人。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2019年4月,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成绩方面,连续三年成绩排名第一,并且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课外积极配合老师开展科研工作,在2019年湖北省大学生新闻传播实践技能竞赛中荣获学术论文类三等奖。在社会实践方面,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并且荣获“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称号。在学好课堂知识外,积极开发自己新闻传播专业业务能力,运营个人自媒体平台今日头条号,至今粉丝近1.1万人,总浏览量达到75万人次。  

2020届优秀毕业生 刘蓓

基本信息刘蓓,20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中共党员,曾任校学生会常务副主席,人文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社会实践部干事,人力资源协会策划部部长,16汉语言文学一班班长兼组织委员18汉语言文学一班班主任助理,考取2020年石河子大学文艺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获奖情况:曾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曾被评为年度优秀工作者,优秀大学生。

先进事迹

生活原本沉闷,跑起来才会有风!

在大学期间,一直以严谨的态度和积极的热情投身一切事务,不管是学习还是工作生活,期间有成功的泪水,亦有失败的辛酸,在不断挑战自我的路上同时不断充实自己,各方面都有了较大提高。

思想积极向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现为中共党员,曾在党校培训中获得优秀学员的称号,参与学校第二期青马班工程顺利结业。在学习上认真努力,成绩名列前茅,在校期间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辅修英语双学位,获得高中英语与语文两个教师资格证合格证考取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大三暑假于《青年文学家》杂志上发表论文。在工作上,担任16汉语言文学一班班长兼组织委员,深受老师与同学们信任任校学生会常务副主席,在任期间校学生会管理有序,得到了同学的好评,并获得年度优秀工作者的称号;大三担任18语言文学一班班助,深受学弟学妹信任与喜爱。

2020年全国优秀共青团员 袁文飞

基本信息:袁文飞, 17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担任2017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班长兼团支书,曾担任湖北科技学院逐梦之旅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队长,随校长一行赴延安学习!

获奖情况:2016年5月,“泾川县向上向善好青年"“平凉市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誉称号;2016年6月,荣获“平凉好人”荣誉称号;2017年9月,荣获“天津市宝坻区学雷锋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2018年5月,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荣誉称号;
2018年10月,荣获'湖北省最美新生标兵”荣誉称号,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2018年12月,荣获“校风云学子”荣誉称号;2019年6月,荣获“湖北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2019年10月,荣获“校三等奖学金”;2020年3月,荣获"甘肃好人”荣誉称号。2020年4月,荣获“平凉市抗击疫情优秀青年”荣誉称号;2020年5月,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先进事迹

2017年8月份,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运会在天津举行,袁文飞被选拔为全运会学雷锋志愿者。20多天时间里,他每天准时来到志愿服务岗位,为游客和市民提供临时休息、指路、饮水、借还雨伞等相关服务以及全运会赛程咨询服务。2019年寒假,跟随宝坻一家亲的志愿者前往河北省平泉市松树台乡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近四年来,先后参加了为农民工义务订购春运返乡火车票、为留守儿童义务补课、帮孤助残、扶贫济困、文明出行、环境保护、咸宁市首届包粽子公益大赛等志愿活动,累计参加志愿服务时长超过1000余小时。

疫情爆发后,他第一时间加入咸宁市青年志愿者应急突击队,成为咸宁市应急突击队志愿者,从事预防宣传,为市民提供医疗咨询,接受爱心物资捐赠等工作;同时还在老家甘肃平凉牵头成立抗“疫”大学生突击队,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展现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