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高考生,来湖北科技学院人文与传媒学院加入你喜欢的学生组织吧!

[发表时间]:2020-04-06 [浏览次数]:

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人文与传媒学院特色学生团队期待你的加入。

人文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

人文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下设团委办公室、组织部、综合部、宣传部、勤工部、体育部、文艺部、社会实践部、创业部、心理健康宿管部、语工学习部共十一个部门,各部门间团结合作,配合默契。

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的号召,积极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以“学生为中心、创新为理念、管理为手段、服务为纽带”的工作思路进行日常工作,健全制度,规范管理,大力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结合院部特色进行共青团宣传工作,积极响应团中央号召,每月开展形式多样的团活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营造健康、文明、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行知学社

  湖北科技学院行知学社成立于2007918日,社名取自于毛泽东同志《实践论》,以“立身卫国,立志为民;改造世界,知行合一”为宗旨,号召同学们投身于实践,勇于探索,敢于创新,去追求自己的青年理想。行知学社是同学们共同学习和交流的平台,社团活动以读书交流社会调研支农支教以及创新创业为主。社团整合各类资源,弘扬实践精神,鼓励社员创新思维投身实践,和社员一起成长一起进步。社团弘扬“家文化”,营造良好氛围,旨在让社员们和谐相处,相亲相爱,一起感受“家”的温暖,激起新时代里新青年的昂扬斗志,用实践求真知,续写新时代的华美篇章。

 

 

凤凰文学社

   湖北科技学院凤凰文学社成立于1979年,迄今约有40年的历史,挂靠于湖北科技学院人文与传媒学院,是湖北科技学院历史最为悠久的学生社团。秉承“凝千古文思之彩笔,汇八方才子之低吟”的宗旨,旨在提升社员的文学和人文素养,拓展社员视野,激发社员的写作兴趣,加强对外交流合作,为社员提供一个展现个性风采的平台。文学社希望通过自身努力影响全校,形成文学学习的良好风气。

 

 

人文与传媒学院篮球队

人文与传媒学院篮球队成绩名列前茅,2016年男篮获得全校冠军,2017年男篮获得第五名,女篮获得全校亚军,2018年男篮获得冠军,女篮获得亚军。球队始终保持着砥砺前行,顽强拼搏的精神。将团结互助精诚合作的优良传统体现的淋漓尽致。胜不骄败不馁,面对挑战,他们始终准备着!风里雨里,文传篮球队等你!

 

                          式微汉文化社

式微汉文化社成立于2013年11月25号,由湖北科技学院人文与传媒学院教授何岳球为指导老师。以“扬我汉家文化,兴我礼仪之邦。”为社团宗旨,继承和发扬汉文化。社团每年会举行有关汉文化的活动以及讲座。

 

                      人文与传媒学院辩论队
 
   人文与传媒学院辩论队成立于2011年,是一支旨在激发同学辩论与交流激情提高学生的思辩能力和论辩口才的优秀青年队伍。文传辩手在辩论赛场上足趼舌敞,引古论今,以战群雄,且屡次获得殊荣。截止2019年,文传辩论队在“湖科杯”校级辩论赛上已取得四连冠的成绩,堪称湖科杯赛场上的常胜将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