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春风和煦 同向同行——人文与传媒学院2023年素质拓展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15 [浏览次数]:

春光明媚四月天,正是人间奋斗时。为缓解工作压力,增强同事之间的沟通与合作513日,人文与传媒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师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团结奋进新征程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团体赛进行,由体育学院盛伊老师带领两名专业学生作为裁判。在三个项目的比拼中,大家团结协作、全力以赴,赛出了精神和气势。五毛一块”中,大家有欢有笑上演“抢人大战”,纷纷将同事拉入自己阵营,“摸石过河”中,参赛队员相互鼓劲加油,各展所能完成接力比拼。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呈现出健康向上、团结一致的美好画面。在“手脚并用”的赛中,参赛者或扭腰摇摆,或蹦蹦跳跳,让人忍俊不禁,活动氛围达到了高潮。

五毛一块”比赛

“摸石过河”比赛

在激烈的比赛之后,大家开始轻松愉快的团建活动,借助经验丰富的巧手,“烧烤组”飘散出阵阵香气,人气爆棚!在党委书记杨纯新、院长郭彧、副院长谭辉煌的带领下,全体教师一同演唱《团结就是力量》,“K歌组”气氛活跃,现场一片热烈!在明媚的春光里,大家放下身份、放下焦虑、忘掉烦恼,加强了沟通、增强了协作、增进了感情。

 飘香烧烤

 合唱《团结就是力量》

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佘翠华表示:“举办‘青春践行二十大,团结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团建活动,一方面丰富了我院教师们的业余生活,舒缓了工作压力,增进了员工之间的了解和凝聚力;另一方面,通过团建拓展激发广大教师的潜能与认知,提升团队合作精神与拼搏精神,彼此赋能,从而将更加高效地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