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思践悟,紧跟党走 ——文传学院党委学生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12-22 [浏览次数]:

1221日,人文与传媒学院党委学生支部在学生社区党建工作室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佘翠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支部书记郭广明主持会议,学生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活动紧跟时政热点,党员们聚在一起共同学习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再接再厉抓好灾后恢复重建等重要会议精神。

研讨发言环节,党员们各抒己见。王玉媚同志表示,“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精神后,我明白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性,身为一名学生党员,更应厚植爱国情怀,深耕时代沃土,为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当谈到习总书记视察北京河北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会议指示时,韩艺静同志表示,“我们党始终心系人民,及时回应群众诉求,在任何时候都能义无反顾地为人民着想。”

院党委副书记佘翠华指出,主题党日作为对“三会一课”制度的补充,是便于党员过好党的组织生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一种形式,不仅可以加强党支部成员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而且有利于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延绵不息。

据悉,这是我院第一次在学生社区党建工作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后续我院将进一步推动校园服务和教育管理“一站式服务”,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学生为中心,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的需求,不断将学生社区建设成为学校卓越育人的重要阵地,为构建卓越育人、卓越学术、卓越服务融通共进的新发展格局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