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行文明之举,创整洁之境——文传学院党委学生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创文创卫活动

[发表时间]:2023-10-20 [浏览次数]:

文明之举,你我同行;整洁环境,你我共创。1019日下午,人文与传媒学院党委学生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创文创卫志愿清扫活动。通过劳动实践来培养学生党员的道德品质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展现当代学生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20多名党员志愿者在老师指导下,分小组前往相应负责区域,以指尖善举,护校园美丽。他们弯腰穿梭在教学楼间、绿化带里,拿着钳子和扫帚,仔细地捡起废纸、塑料袋等垃圾;蓝天白云下,辛勤的志愿者们让校园环境焕然一新。红马甲,此刻亦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2个小时的辛勤清理,每个人都战果累累,汗流浃背。

学生党员陈玟昕表示:“参加创文创卫志愿清扫活动,心里十分激动,不仅自己得到劳动锻炼,更重要的是维持了校园环境的整洁,保证了校园道路的干净。”

文明不仅要始于心,还要践于行。开展本次志愿清扫活动,正是将文明理念从思想贯彻到实际行动之中。活动不仅增强了师生的环境意识、环保理念,而且还向广大师生传递了卫生文明理念,营造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人人行动”的氛围,带动了全校广大师生进行爱护校园环境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