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院党委开展巡视整改专题补学及4月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表时间]:2022-04-26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下午15:00,人文与传媒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四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进行巡视整改内容专题补学和国家安全学习,院党委书记杨纯新主持。

院党委书记杨纯新同志领学教育部《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精神,并谈心得体会,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任务,掌握工作标准,规范履职尽责完善保障体系,落实激励机制,全面提升党的基层组织力,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落细落实。

院长郭彧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人才是强国之根本、兴邦之大计,千锤百炼磨砺“好苗子”,三顾茅庐引进“实干家”,人尽其才用好“千里马”,让人才工作一池春水始终荡起涟漪,为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提供更强大的智力支持

陈从阳同志、李爱国同志、丹睿同志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中组部、教育部印发的《高等学校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并谈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