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传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22-03-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执教行为,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水平,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氛围,3月17日,文传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会议,全院专任教师、管理人员、教辅人员共同签订《人文与传媒学院师德师风承诺书》,院党委书记杨纯新主持会议。

杨纯新同志向全院教职工传达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教育部等七部门下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解读学校下发的《湖北科技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湖北科技学院教师师德师风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等有关师德师风的文件和精神。

结合全国高校近期发生的个别教师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杨纯新同志以案说法,号召大家争取做一名师德高尚的教育工作者。他强调指出,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传统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持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

全体教职工在认真阅读承诺书后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