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文传学院举行2019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21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21日,人文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学习两会精神,《求是》杂志进行融合媒体的讲话,并进行讨论交流。

在学习两会精神过程中,人文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各教师党员结合自己的专业学科重点学习了两会精神中关于文艺工作者的内容,就“鼓励发扬民主精神,在求是上发展新媒体,构建全媒体格局”的要求达成共识。


对于《求是》杂志进行融合媒体的讲话,教师党员们就“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打造新型传播格局,牢牢掌握舆论主动权”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


教师党员们也对此次学习的心得进行了交流讨论

谭辉煌:习总书记多次强调和提到媒体融合,这对媒体行业和从业者而言是个机遇。地方应大力发展相关平台,给我们学生提供机遇。

张磊:赤壁市融媒体做得比较好,走在了全国前列。鉴于制定国家级行业标准,节目做得接地气。要主动发掘新闻,融媒体与扶贫结合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