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榜样风采 >> 正文

我院短视频营销传播教学团队指导学生参加2023年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大赛荣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3-12-18 [浏览次数]:

1217日,我院学生团队在湖北经济学院举行的“红旗HS3·大有可为”2023年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大赛决赛中荣获二等奖、张莹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和湖北科技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汪智康、祝璐、孙先旺、李文彬、王轶凡组成的“揽月队”团队,以“红旗HS3--连接我与父亲的故事”为主题,紧扣大赛要求,通过前期市场调查、中期策划案撰写和后期短视频拍摄与制作,最终向组委会提交了完整的营销策划案。在17日下午的讲演汇报和现场答辩中,“揽月队”成员表现大方,沉着冷静,很好地展现了湖科学子的精神风貌。

据悉,湖北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大赛是由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主办,旨在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知行合一”的实践平台,培养大学生的营销策划和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由谭辉煌、张莹、李永诚、段婷婷等老师组成的短视频营销传播教师团队不仅鼓励学生积极组队参赛,而且亲自担任指导老师,从市场调查、策划思路、视频创意、讲演方式、PPT设计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揽月队”经过初赛和复赛作为唯一一支代表我校的参赛队伍进入决赛与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13所省内高校的18支队伍同台竞技,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以上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