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榜样风采 >> 正文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文传学子在“百生讲坛”校级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表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文传学子在“百生讲坛”校级比赛中获得佳绩

  为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我校团委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活动,开展理论学“习”我来讲-湖北科技学院“百生讲坛”大赛。比赛分“优秀主讲人”和“活力团支部”两部分开展,我院学子均取得优异成绩:20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何洋亦在“优秀主讲人”中比赛中以第一名的成绩斩获金牌主讲人,20级中国语言文学专业二班在“活力团支部”比赛中荣获铜牌团支部。

  在优秀主讲人比赛中,何洋亦同学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新时代的青年如何以实际行动走好新时代的长征。在“学‘习’一点通”环节,她以习近平总书记曾引用的名言“凿井者,起于三寸之坎,以就万仞之深”为例讲述只要将凿井精神贯穿长征每一步,就一定能在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

  20级中国语言文学专业二班在活力团支部的推选的表演融汇了朗诵、合唱、手势舞等多种元素,向大家诠释了他们的热血青春与奋斗青春,在团支部风采展示环节脱颖而出,展现了文传学子的向上风貌。


  本次大赛为我校学子展现学“习”成果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坚定了同学们心向党、跟党走的信念,激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以优秀青年学员为榜样,开展理论学习、努力提升自我,为我校全体学子共同迈进二十大新征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