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榜样风采 >> 正文

人文与传媒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发表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

同心筑未来,新年谱新篇。2019年12月26日晚,人文与传媒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咸安校区教八学术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有人文与传媒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杨纯新、陈从阳、佘翠华、郭彧,教务处副处长孙和平教授、人文与传媒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各班班主任。


晚会节目和表彰过程穿插进行,对2019年获奖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19历史丰育君等11名同学获军训优秀学员称号,19广播电视编导艾新一等8名同学获2019年校运动会优秀运动员称号; 17汉语言文学专业丁伟强等18名同学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在2018—2019学年中,17汉语言文学专业叶挺豪等23名同学获校优秀学生干部称号;16汉语言1班潘梦玉等38名同学获校三好学生称号;刘昱琪、刘梦婷两名同学获校三好学生标兵称号,2016级汉语言文学二班、2017级汉语国际教育班、2018级网络与新媒体班获2018—2019学年优秀班集体称号。

暑期社会实践取得突破成果,18网络与新媒体专业郭伟杰等18名同学获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称号, “正音扶贫”团队 、“镜观其变”团队 和“筑梦沁源,新时代之光”团队获得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晚会还表彰了2019年在各类学科竞赛中获奖的个人和团队。

 


 晚会最后,杨书记向受表彰的各位同学表示祝贺,杨书记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成绩优秀的人、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人,做一个志向远大的人。杨书记最后强调:愿你们眼有星辰大海,心有繁花似锦,胸有沟壑万千,让生命流光溢彩。愿你们珍惜青春年华,哪怕今天默默无闻,也希望是厚积薄发,在岁月中埋下彩蛋,给未来的自己创造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