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博学清风铸强校,评估审查显功劳——人文与传媒学院开展“迎审核评估 促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表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引导学生成为优良学风的倡导者、文明校园的践行者,迎评工作的贡献者。2024317日晚,我院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迎审核评估,促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上,班主任带领全体学生认真学习了《全力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告全体同学书》《关于进一步规范课堂文明礼仪的通知》文件精神并重点强调审核评估对学校整体办学实力的重要性,指出学风建设是审核评估中的关键一环。班主任还鼓励同学们要以此次审核评估为契机,积极主动的投身到学风建设中去,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荣誉和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人文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佘翠华组织辅导员、主要学生干部就学风建设进行大讨论。会上,学生干部们围绕“如何加强学风、班风建设”不文明行为如何杜绝”“我们如何以实际行动参与评估等方面进行发言,各抒己见。22汉语言文学二班程璟同学表示:“自己今后将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明确学习目标,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严格执行并积极配合学校工作。”  

通过此次“迎审核评估 促学风建设”主题系列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激发了大家加强学风建设的热情和动力。放眼未来,成功为迎接审核评估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活在当下,更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评估增添一层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