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与传媒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实习总结大会

[发表时间]:2023-12-30 [浏览次数]:

1229日晚,我院2020级本科生实习总结大会在温泉校区教三202举行。2020级全体实习生,2021级各专业学生代表、校内实习指导老师(班主任)、校外实习带队老师、教学办和学工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人文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杨纯新、院长郭彧、副书记佘翠华、副院长谭辉煌、院部专业负责人杜正华、张磊、丹睿、2014级优秀校友刘雅云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谭辉煌主持。

会议开始,20级汉语言文学1班曹晓东、何鲲鹏,20级汉语言文学2班黄子琪、王雪婷,20级历史学周圆圆,20级网络与新媒体王蔚,20级广播电视编导陈启七位同学进行了实习经验分享。师范生代表们表示通过实习提升了自己的教学技能和班级管理的能力。王蔚同学表示在实习中磨练了意志,吸取了教训,提高了本领,陈启同学重点分享了在湖南卫视的实习体会,强调实习锻炼了他吃苦耐劳的精神和抗压的品质。

随后,学工办主任丁爽老师强调了毕业和就业的相关注意事项。

接着,特邀嘉宾2014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优秀校友刘雅云进行招聘宣讲,她结合自己的大学生活、创业经历和工作理念,分享了关于就业、创业和职业的宝贵经验,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最后,郭彧院长实习总结发言,首先对2020级全体实习生此次顺利完成实习表示祝贺,同时对为学院2020级学生实习工作辛苦劳动的实习单位及指导老师表示感谢。他表示实习是同学们从大学迈入社会的桥梁,希望同学们在实习结束后认真反思自己的不足,能够夯实理论知识积累的同时,更好地将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中。最后,他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这对于同学们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有着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