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揽月青年当博学,谱写新辉敢当先 ——人文与传媒学院举办2023年“一学两树”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营造良好学习环境。20231228日,人文与传媒学院在温泉校区揽胜楼1505举办了2023年“一学两树”表彰大会。出席表彰大会的嘉宾有:人文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杨纯新、院长郭彧、鄂南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兼副院长何岳球、党委副书记佘翠华、副院长谭辉煌、党政办主任袁永军,各专业负责人及各班班主任。大会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2023级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副书记佘翠华宣读表彰决定。她谈到,全体文传学子要善思进取,努力把人生的理想融入国家发展的大潮之中,成为一名有使命、有担当的“湖科人”,将自我的价值与社会价值相结合,在不懈的奋斗与有效的实践中谱写自己人生的华章。

随后,老师们为获奖个人、团队和集体颁奖。奖项涉及学科竞赛、社会实践、创新创业、文体活动、志愿公益等多个方面,充分肯定了学生能力及个人价值,激励他们继续前行,继续为学院增添靓丽的文传新名片。

颁奖完毕后,来自2020级广播电视编导一班的2023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廖蓉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在大学四年的成就与感悟,她说到:四年来学习承载着她的欢笑与泪水,锻炼了意志与担当,她十分感谢学院给予了一个登高望远的阶梯,为站在更高的舞台上不断成长助力。同时,这一切的收获与成就都离不开学院的栽培与老师们的指导。面对台下众多的同学,她分享了自己“不迟于空想,也无于虚声。大胆尝试,坚守当下,不随波逐流”的宝贵学习经验,同时衷心祝愿大家都能成为自己想成为的模样。

最后,杨纯新做总结发言。杨书记表示,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今天受表彰的同学是我们学院最耀眼的星星,过去一年他们的付出值得我们铭记,未来的岁月更加值得期待,在他们的背后是一次次的努力与付出,是坚持不懈的追求与探索。他还强调,无论表彰与否,同学们都是修人文,赢天下;学传媒,通世界的文传人,是未来的栋梁之才,更是新时代的奋斗者。在未来的精神中,更需怀揣对知识的热爱,对生活的热情,用勇往直前的姿态书写青春的传奇。

本次大会使同学们刻苦学习、积极参与文体活动和社会实践的决心更加坚定,点燃了同学们追求卓越的激情。优秀学子的榜样力量,犹如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引领着同学们明确目标,争先创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