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不啻微茫,造炬成阳——人文与传媒学院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表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

不啻微,造炬成阳

                               ——人文与传媒学院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新时代的青年学子以积极昂扬的姿态接力奔跑,着笔绘就精彩的大学蓝图。为了激励我院学子力争上游,向榜样学习,践行弘德、博学、敏行、敢先的校训,融入终身学习的时代潮流,微茫聚作炬火5月22日晚,我院在各班考评教室开展了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全院师生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与此次班会。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

    会上品读《湖科优秀学子风采录》,学习优秀学子精神。20级中国语言文学专业一班的汪文艺同学朗读分享了18级汉语言专业舒钗同学的文章。“有匪君子,切磋琢磨”“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心之所向,无问西东”传递出了舒钗的学习态度和榜样精神。在品读完风采录后,两位同学分享了她们的学习心得。许欣芸同学说道:要向榜样们学习,努力钻研专业知识,多学多练,积极参加活动,全方面发展。赵睿灵同学则提到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争做优秀学子。



    此次班会使全体同学见贤思齐,以榜样为目标,取其之长,补己身之短。《湖科优秀学子风采录》的呈现激励了我院学子展示自我,挥洒青春,书写风华正茂。新时代的青年学子应身体力行,自信昂扬,风采卓越,每一个人都是一轮灼日,每一个人都散发着独特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