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传学院开展“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主题班会

[发表时间]:2022-05-04 [浏览次数]:

文传学院开展“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主题班会

为鼓励当代青年们分秒必争,开拓创新奋勇拼搏。5月2日,人文与传媒学院各班利用周日集中考评开展了“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主题班会。班会活动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全体学生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班会活动。



班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各班班主任组织全体同学学习微信公众号推文。推文主要强调:当代青年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的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最后,同学们围绕着“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主题进行交流研讨,并以小组的形式展开发言。2020级中国语言文学类一班明燕芬同学表示: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今后将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虚心向前辈们请教,不断提高业务技能,练就过硬本领,争取早日扛起肩头重任,不负青春,不负韶华。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王蔚同学表示:立足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把青春融入对党和人民的奋斗中,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我们要有必胜的信心,要不懈奋斗,书写壮丽的青春篇章,成为值得信赖、堪当重任的先锋力量。


时代造就青年,盛世成就青年。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这一代的青年,大国之梦从不停歇,刚健自信,胸怀天下;这一代的青年,背负棱角历经锤炼,步履不停,担当有为!百年后星星之火早已燎原,作为紧随其后的这一代青年人,道路贯穿过去、现在和未来,当代青年是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应用亮丽的青春风采和豪迈的青春热情书写美丽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