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国家安全,你我同行 ——文传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表时间]:2022-04-12 [浏览次数]:

国家安全,你我同行

                         ——文传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为树立国家安全观,增强同学的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我院于4月10日晚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全院师生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与此次班会。

班会伊始,各班班长首先向同学们普及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并依据当下国际形势讲述相关国家安全知识。通过现场学习,同学们了解到维护国家安全的知识以及作为公民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义,部分同学表示自己以后如果遇到可疑情况,及时拨打12339,积极举报。

本次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开展,对培养和增强大家自觉投身国家安全责任感使命感,夯实和筑牢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形成和汇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