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何洋亦同学荣获全市“国家安全大宣讲”演讲比赛决赛二等奖

[发表时间]:2022-02-28 [浏览次数]:

“国家安全铭记于心,国家安全由我担当。”在近日咸宁市举办的“国家安全大宣讲”演讲比赛决赛中,我院20广编二班何洋亦同学代表学校参加此次活动,荣获二等奖。


据悉,此次比赛由中共咸宁市委办公室、中共咸宁市委宣传部主办,咸宁广播电视台承办,经前期基层宣讲和初赛,全市共13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评委专家们从选手仪表形象、演讲内容、语言艺术、演讲时间等多个方面,对每位选手进行评分,最终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7名。


何洋亦同学用极具渲染的表现力,从国家安全、人民责任、文化软实力和时代新人等多个方面进行阐述,倡导大学生要“培养中国魂,树立中国心”,始终将国家安全铭记于心,身体力行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何洋亦同学的宣讲充分彰显了我院学子勇担时代重任的青春使命和厚植于心的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