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表时间]:2019-12-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19年12月15日晚七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刘侣萍博士应邀在咸安校区教八学术报告厅为人文与传媒学院师生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人文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党务工作)杨纯新老师、2019级各班班主任以及2019级全体同学。

 

 

刘侣萍老师以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为题,从不同角度结合案例和自己的体会深刻阐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以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这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任务,是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根本要求,是应对风险挑战、赢得主动的有力保证;刘老师全面分析“中国之治”的历史逻辑、伟大成就和显著优势。宣讲结束时,刘老师再次强调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精彩的宣讲同学们了解了国家的发展脉络和前进步伐,感受到了伟大政党的使命担当和庄严承诺。

 

 

讲座结束,杨纯新书记进行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特色,严格遵守和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制度,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