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毕业生生源地贷款还款培训会

[发表时间]:2019-05-05 [浏览次数]:

我院开展毕业生生源地贷款还款培训会


    4月26日下午4:30,我院开展的2015级生源地贷款毕业确认及还款相关事宜培训会于教一104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会主要是让2015级生源地贷款的毕业生了解还款政策和流程,更好更快地办理毕业确认和及时还款,确保毕业生正常毕业。

    培训会开始,由丁文老师为我们大致介绍毕业确认相关事宜,对毕业确认的步骤以及详细操作过程和注意事项给给与了说明,并现场演示毕业确认流程。



    我院助理辅导员夏鑫同学通过PPT和支付宝登陆还款等方式讲解了续贷和还款的相关问题。其中包括续贷还贷的具体步骤,以及要注意的问题,特别是时间限制及材料上交问题。关于还款,贷款的同学可以通过支付宝等方式进行还款,尤其要注意还款时间,逾期还款会收取利息。

    接着丁老师就具体还款注意事项进行补充与强调,并对毕业生征兵入伍的生源地贷款代尝进行了说明。



    此次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工作会让15级同学更加细化地了解还款流程,注意其中的细节问题,为同学们续贷和还款做好充分准备。也为顺利毕业做好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