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正音扶贫”团队揽获团中央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四项大奖

[发表时间]:2018-12-20 [浏览次数]:

本网讯:优秀视频奖、优秀报道奖、优秀指导老师奖、优秀通讯员奖——《正音扶贫》团队揽获团中央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五项表彰中的四项,创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团中央表彰记录。

12月19日,团中央2018年“镜头中的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在京举行,会议授予“正音扶贫”团队优秀视频奖、优秀报道奖,授予涂曼子老师“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予刘昱琪同学“优秀通讯员”荣誉称号。

这是我院继2017年“赤壁羊楼洞砖茶文化口述史调研”暑期实践团队获团中央表彰后,再次摘获该奖项并在获奖项目上取得重大突破。

“正音扶贫”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由人文与传媒学院与校语委办联合组队,孙和平教授、涂曼子老师担任指导老师。2018年8月下旬至9月初,团队前往咸安区、通城县、崇阳县等地开展“推普脱贫攻坚”活动,通过开展宣讲会和调查走访,推广普通话,激发群众学习普通话热情,调查普通话推广情况,为后续深入研究积累宝贵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