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与传媒学院2017年春季运动会精彩落幕

[发表时间]:2017-04-18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2:00,我院2017年春季运动会在湖北科技学院咸安校区运动场顺利举行我院院长定光平,党总支书记邹祖斌、副书记佘翠华,副院长陈从阳、郭彧,以及各班班主任都到了运动会现场,与同学们一同度过了这个充满汗水、激情以及喜悦的下午。✧*。٩(ˊᗜˋ*)و✧*。

16567

 

 

    天空澄碧,纤云不染,阳光甚好,微风不躁。在明媚的春日午后阳光中,各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铿锵的口号,依次进入运动场地。(๑°⌓°๑)

2D7C7


 


接着,定院长致开幕词,他反复强调,这次运动会的意义,是让同学们走出寝室,走出网吧,放下手机,拥抱大自然,用运动提升自我。在定院长宣布我院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幕后,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

24CAB


 

 


此次运动会设有常规项目——三人四足、田径、长绳八字跳、拔河,和趣味性项目——投壶

       跑道上的运动员,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观众兴奋不已。

拔河比赛精彩非凡,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紧张。富有节奏的呐喊声、鼓气声,充斥在运动场上空,久久回荡。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ᴗ≖)


不论条件多少艰辛,不论历经多少疼痛,不论选手名次如何,他们都值得赞美和鼓励。因为这些运动员都发挥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拚搏的体育精神,他们都是运动场上的英雄。(T▽T)


22FA1


教师们也都按捺不住内心的激情,来到运动场上,和同学们比赛互动。(〃'▽'〃)

606A4

 


 


太阳渐渐隐去了光芒,比赛全部结束了,佘副书记宣布各团体总分前三名结果,定院长、邹书记共同为15汉语言颁发一等奖,陈副院长为15广编颁发二等奖,郭副院长为汉语国际颁发三等奖,为历史学颁发精神文明奖。最后,邹书记致闭幕词,表示本届运动会,准备充分,组织周密,纪律严明,秩序井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他宣布人文与传媒学院2017年春季运动会闭幕。至此,运动会完美落幕。(ノ´▽`)ノ♪

此次运动会展示了学生们的青春风采,增强了全院师生的凝聚力。这是一次对体能与心理的全方面考验,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良好精神风貌!今天最出彩的人,除了运动员们,还有在背后默默付出的老师和院干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会勇攀高峰,更加出彩!٩(๑>◡<๑)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