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人文与传媒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9日上午9点整,湖北科技学院人文与传媒学院在咸安校区教八报告厅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大会。与会领导有:人文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纯新,人文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佘翠华,人文与传媒学院副院长郭彧,各专业负责人,2019级新生班主任教师代表以及行政管理人员。

郭院长致欢迎辞并介绍教学及专业概况。向全院全体新生展现了我院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就业前景,勉励新生在大学的四年里放心学,努力学,踏实学。

2019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王美玲同学首先代表全体新生发言。她首先感谢了为他们的成长付出艰辛劳动的父母和老师,并表达了对进入湖北科技学院学习的美好憧憬。她号召全体新生勇敢追求真知和梦想。

2016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张鹏翔同学代表在校生发言。作为人文与传媒学院前学生会主席,他结合个人成长经历,与新生分享了自己对大学学习和生活的理解。“大学生活将是一个全新的体验,你可以自由的选择学习方式和生活方式,在认真学好每一门课程的同时,多看看书、培养自己的业余爱好,多看看外面的世界,这样你们才能够体会到大学的魅力。”

谭辉煌老师表达了对新生的诚挚欢迎。他以自身经历为例,勉励同学们学会学习、积极向上。他认为:青春的底色是奋斗,大学并不是一个放慢脚步的理由,在前进的道路上应该不停脚步。青春的亮色是个性,青春的个性是不要无所事事,一无是处,而是要给自己找好定位。青春的潮色是爱情,大学里最好的爱情模式是让双方都变得更好,一起成长共同进步。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杨纯新同志做总结暨军训动员讲话。杨书记表达了对2019级新生的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硕果累累的社会实践团队、创新创业团队。同时杨书记对军训提出要求,希望大家端正态度、严守军训纪律,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军训中,严格服从教官的命令,上好开学第一课。

在2019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石皓天同学的的带领下,全体2019级新生宣誓,表明了军训的态度和决心,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