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关于人文与传媒学院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落实的情况说明

[发表时间]:2016-07-24 [浏览次数]:

致湖北科技学院人文与传媒学院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党员同学:

  您好!

光阴似箭,转眼您离开母校已有时日新的学习、工作岗位,开启人生新的航程。在校期间的您曾是那么的优秀,不仅圆满完成了学业,而且实现了自己美好的心愿,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在您青春的篇章中写下辉煌的一页!希望牢记党组织和师长们的嘱托,把个人的理想追求同党的伟大事业紧紧联系在一起,以更加优异的学习工作成绩为党组织和母校增光添彩

按照毕业生离校程序,您在毕业离校时未将党组织关系从湖北科技学院转出按照中央组织部要求,现需核实您党组织关系落实情况。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 该工作是一项全党政治任务,请您务必全力协助我们做好该项工作。按照组织要求,每名党员我们都必须想尽一切办法取得联系。

  2. 如果您的党组织关系未成功转出,请在接收您的基层党组织开具党组织关系接收函(模板可以参考附件1)后,在730之前来校或者委托他人办理联系人文与传媒学院周小丽(手机:18171861069)或者丁文老师(手机13986610803,办公室电话:0715-8688125,我们将协助您理顺您的党组织关系。

  3. 如果您的党员档案情况显示为某些材料缺失或者其他问题,请事先与我们联系。

4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请您收到此信后及时回复,按照要求办理相关证明和手续

祝您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湖北科技学院人文与传媒学院党总支

                            2016721

:附件1

关于       同志转移党组织关系的函

湖北科技学院人文与传媒学院党总支

同志(男/女),   日出生,身份证号码:               。该同志自   月到我党支部以来,能够能正常参加党组织生活,并能按时交纳党费。现同意接收其党组织关系,烦请将其组织关系转到                             ,敬请今早办理相关手续。

                中共                                                        

                                            (印章)

                                 年   月  

人文与传媒学院毕业生党员汇总.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