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团队 >> 正文

我院院长定光平教授获学校2016年度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发表时间]:2017-06-26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学校举行首个“科技工作者日”活动暨优秀科技工作者表彰大会,对2016年度优秀科技工作者进行表彰。我院院长定光平教授致力于鄂南茶文化研究和中国青砖茶文化传播、湖北省非物质遗产保护等方面所作出的成绩和贡献,被学校评为2016年度优秀科技工作者。

6C662

 

2016年5月30日,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发出向世界科技强国进军的号召。2016年11月国务院〔2016〕194号文批准将每年的5月30日定为“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牢记使命责任,切实担负起支撑发展的第一资源作用,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任务,瞄准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宏伟目标,创新报国,引领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