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研究 >> 正文

广编电视编导专业举办《电视节目策划》公开课

[发表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我校“教学质量文化建设月”活动,36日下午,我院广编电视编导专业在揽胜楼619教室举办了《电视节目策划》公开课,刘月担任本次课程主讲教师。院长郭彧、副院长谭辉煌以及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公开课观摩。

公开课伊始,刘月老师先介绍了电视节目策划的背景和重要性。她指出,随着媒体行业的快速发展,电视节目策划的能力已成为电视编导专业学生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为了使学生能够更好地掌握这一技能,刘月老师通过生动的案例和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学生们深入理解了电视节目策划的精髓。课后,刘月老师还向同学们推荐了重点阅读数目,以便开拓专业视野。


听课教师们对刘月老师的授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刘月老师不仅拥有较为丰富的实践经验,还能够将这些经验巧妙地融入到课程中,使学生们能够从中获得宝贵的启示。同时,听课教师们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能够在未来的课程中增加更多的互动和实践环节,以便更好地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