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科竞赛 >> 正文

第八届“大广赛”圆满结束 文传学院学院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2016-09-21 [浏览次数]:

本网讯915,随着最终的获奖名单公布,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圆满结束。湖北科技学院人文与传媒学院获得了全国赛区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各一项,湖北赛区各等级奖项共二十七项的佳绩,这是我院自参加“大广赛”比赛以来获奖等级最高获奖奖项最多的一届。

大广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

我院自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和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成立之后,院领导一直非常重视学生的专业能力的培养和竞赛活动的参与。2016年第八届“大广赛”开赛之初,院领导高度关注,组织了以谭辉煌、韩存齐、段婷婷、刘月等一批专业教师对学生进行精心指导,学生们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能力,认真构思、设计并制作出了超过120件参赛作品。其中韩存齐老师指导的15级广编一班的张钰敏同学的广播作品开启你的活力》获得了全国二等奖,15级广编三班的夏子茜同学的广播作品乐虎,你的人体充电宝!》获得了全国三等奖,14级广编三班的郑江达邓方玲钟林珂三位同学的影视作品喝启力拒绝疲劳来电》获得了全国优秀奖,该作品还获得了湖北赛区的三等奖;谭辉煌老师指导的15级广编二班陈显荣同学的广播作品《人祖山·缘来遇见系列》获得了湖北赛区的二等奖;谭辉煌、韩存齐老师指导的14级广编二班的罗倩倩、段枝军、封荣竹、陈思琴、文柯心五位同学的影视作品《爱的谎言》获得了湖北赛区的三等奖;韩存齐老师指导的15级广编二班的谭雨萌同学的广播作品《玩味披萨》获得了湖北赛区的三等奖……

一项项作品是师生智慧和劳动的结晶;是我院学生专业素养和专业能力不断提高和成熟的标志;是我院向应用型、技能转型发展的重要成果。这些成绩将激励我们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努力和进步,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