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质量工程 >> 正文

人文与传媒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解读及任务分解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

20231214日上午,人文与传媒学院在会议室1505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会议。文传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学办主任、学工办主任和教学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谭辉煌副院长主持。

为切实做好文传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根据学校审核评估工作进度安排,谭辉煌副院长将75条任务清单按照党政办、教学办、学工办、各专业等4个责任主体进行了明确分工。

郭彧院长根据审核评估的任务清单逐条讲解。他提出文传学院审核评审工作分两步走:第一20231230日前,要对标对点完成文传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初稿。第二2024131日前,对照任务清单,查缺补漏完成自评报告的修改工作。

最后,参会人员围绕学院学风建设、教学研究和课程目标等任务清单的支撑材料进行了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