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教师刘月带学生赴武汉昙华林访问学习

[发表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5日,我院教师刘月带领2018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11名学生到武汉昙华林文化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访问学习。

该公司新媒体项目运营工作人员袁新怡带领学生参观了昙华林建设项目,给学生们介绍当前规划。袁新怡介绍到,“昙华林作为武汉的红色文化代表地方之一,承载着许多红色记忆,因此将昙华林打造成武汉网红打卡地,宣传其红色文化有着深远的意义。”




                                              (图为袁新怡为学生讲解昙华林建筑文化)


随后,教师刘月与袁新怡带领学生前往武汉思博创客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学习,公司总经理顾成恺与学生分享了当下新媒体运营模式、内容运营、新媒体人才缺口等内容。


                                                   (图为顾成恺给学生分享讲解)

最后,学生就专业问题与顾成恺讨论,并且参观了公司的“直播间”、“拍摄间”、“后期剪辑工作室”。


                                                         (图为学生参观工作室)

此次访问学习,学生收获颇丰,纷纷表示,“了解了当下市场需要什么样的人才,自己也需要提升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让自己在未来的工作中有更好更多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