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日常教学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走访我院教学场地

[发表时间]:2023-09-14 [浏览次数]:

913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携教务处、基建处、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走访我院教学场地。

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白校长一行先后仔细查看了领导办公室、教学办公室、教师办公室、虚拟演播厅、导播室、传媒实验室、传统文化实验室等教学办公场地和教学场地。在走访过程中,他表示人文与传媒学院自从今年暑假从咸安校区搬迁至温泉校区实训大楼以来,在领导班子的齐心协力下,教学环境有了很大改观,并且建设得很有特色,为原咸安校区四个院部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在查看传统文化实验室时,白校长指出要使用好实验室的资源,发挥传统文化特色,彰显人文风采;走进导播室和演播厅,现场感受了节目录制的基本流程;看到楼道休息区的小雅座,白校长很开心地走过去坐了下来,并表扬这种做法非常好,既美化了教学环境,又为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良好空间,甚至是谈心聊天的好场所。

    走访完毕,白校长倾听了人文与传媒学院院长郭彧的总结汇报,并现场办公要求相关部门解决好提出的问题,为教学顺利运行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