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日常教学 >> 正文

共建湖北文理学院“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

[发表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

5月20日,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管文娟教授、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师李星莹来到我院探讨签订“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以及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我院党总支书记杨纯新、党总支副书记佘翠华、副院长陈从阳、广播电视编导负责人谭辉煌、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负责人杜正华、汉语言文学专业教师周遐年、张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教师祝敏参与接待和座谈。

双方学校就学生考研、就业、科研、教学、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管文娟教授表示:“湖北文理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现有中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硕士点、新闻与传播硕士专业学位点、学科教育(语文)硕士专业学位点,欢迎湖北科技学院学子报考湖北文理学院”。院党总支书记杨纯新代表人文与传媒学院与管文娟教授签订共建湖北文理学院“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管文娟教授一行参观了鄂南文化展览馆,认真听取了关于鄂南历史名人、非物质文化遗产、古桥和砖茶文化、民俗文化等内容的讲解,参观了木雕、古建筑模型、农耕工具等民俗藏品。并对鄂南文化展览馆表示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