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院何岳球、陈红被聘为湖北省统战理论研究创新联盟特邀研究员

[发表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

328日下午,咸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黄国华一行来校调研统战理论研究工作,并在“统战之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学校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志清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张廷出席会议并讲话。我院副院长、鄂南文化研究中心主任何岳球教授及陈红老师受学校统战部邀请参与此次活动。

在实地调研环节,市委统战部领导一行参观了学校“统战之家”和“咸宁市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在座谈交流环节,黄国华同志宣读了省委统战部对我校平台及个人的聘任文件,并为我校“咸宁市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举行了“湖北省统战理论研究创新联盟成员单位”的授牌仪式,为何岳球教授、陈红老师颁发了“湖北省统战理论研究创新联盟特约研究员”聘书。何岳球向市委统战部领导一行详细介绍了“咸宁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目前建设、运行及所取得的相关成果,表态将进一步充分利用好各方面条件,不辜负领导们殷殷期望,深耕统战理论研究,建设好铸牢基地,争取取得更多高质量的成果。

张廷副书记对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关心我校统战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铸牢基地及两位老师的工作得到了省委统战部的认可表示祝贺!接着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亮点工作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表示我校要继续高度重视统战理论研究,并积极协调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尽力创造条件克服难点、打通堵点,为学校高质量开展统战工作,特别是统战理论研究工作提供强力支持和有效保障。